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二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2018-07-16 14:21:00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祝贺!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在第二届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是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出资设立,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指导,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支持,联同西部电影集团、陕西省电影家协会、西安教育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影视活动。

   

    此次新西部全国大学生影像节围绕的主题为“昨天.今天.明天”,自启动以来,面向全国各地征集1100余部参赛作品,其中,纪录片入围作品为37部,动画片入围作品16部,其投稿来源已覆盖全国各地乃至韩国、加拿大,参赛投稿作者多来自国内外相关专业高校及知名大学。同时在影像节举办活动期间多次开展系列性影视活动,获得广大青年的热情支持与参与,均取得良好社会效应,是为青年学子打造展现艺术才华的梦想大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