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
2017-11-08 16:46:00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8日下午,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全省教育系统的首场宣讲报告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隆重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贵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陈坚同志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为题作了宣讲报告。陈坚同志在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基本情况,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报告脉络清楚、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参会人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高等院校“双一流”建设等工作,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努力奋斗。

  报告会由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廷昌主持。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班子成员、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各省属本科高校、厅属各高等职业院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部分高校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