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之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行
2017-11-08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

  11月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隆重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七进”工作之进校园工作启动仪式。

  为实现广大教职工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死角的目标,充分利用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发挥大学生青春洋溢、才思敏捷、奋发向上的特点,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建了贵州省高校名师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队、大学生青年理论宣讲队三支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将分赴各省属高校开展宣讲工作,广泛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的深切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的关怀牵挂,通过丰富多彩的方式,利用报告会、课堂、讲座、座谈会、寒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为师生和家乡(社区)的乡亲父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启动仪式上,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讲队、大学生青年理论宣讲队举行了授旗仪式。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班子成员、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各省属本科高校、厅属各高等职业院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校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部分高校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