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进入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共筑中国梦”专题讲座
2017-10-25 09:44:00
“进入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共筑中国梦”专题讲座

  10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道德讲堂举行“进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共筑中国梦”专题讲座。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教授主讲,资环学院学生听讲。
  蔡少平部长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导入,畅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党对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提出的新判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青年一代的使命与担当。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角度,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提出、核心内涵和实现途径。
  讲座启发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于担当时代赋予青年一代崇高的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书写精彩的人生。(文/图:学生记者王敏/龙锦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