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沿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树昌深入沙子街道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2017-10-09 09:5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督查沙子街道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教育系统“十九大”期间综治、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第一时间掌握各学校“国庆”“中秋”双节假日期间综治维稳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摸清各学校此项工作落实情况。10月2日下午3:20,贵州省沿河县教育局局长杨树昌一行到沙子街道检查指导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杨树昌一行进入县六中校园,在街道教育管理中心主任陪同下,具体查看了六中新建的教师公租房、学生公寓和食堂,仔细询问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是否存在有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是否到位,帮助学校解决困难。

  接着,杨树昌来到街道教管中心办公室,召集街道教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党的“十九大”期间巡视督查会。会上,杨树昌详细询问了沙子街道教育系统特殊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工作情况及教职工诉求和安全综治维稳工作。并要求:一是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二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及时报送工作,不得虚报,不得瞒报,要抓严抓实抓细,做好台账记录;三是对新安全综治维稳隐患,要落实责任人,认真研判,做到心中有数,措施要到位,化解要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平安,无到市赴省进京上访事件发生,向党的“十九大”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何涛周德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1 17: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3 16: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0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