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沿河:泉坝镇初级中学开展初中物理优质课评选活动
2017-09-29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9月26至28日,贵州省沿河县泉坝镇初级中学成功举办了初中语文史优质课评选活动。本次活动根据《沿河土家族自治县教育局关于开展中小学部分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沿教发【2017】51号)文件精神,其目的是进一步深化该校基础教育课堂改革,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效益,促进该校教研活动的有效开展,认真落实镇教育管理中心在泉坝镇初级中学教学视导的指导意见。

  活动中,三位物理参赛教师课前都作了充分的准备,课中作了精彩的展示,备课上课的每一个环节都是通过精心设计,从而使教学设计合理,教学过程清晰完整,教态自然亲切,大都运用了现代化教学手段,展示了不同的教学特色,符合新课程理念要求。

  赛后,评委、听课教师分别对三位老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一对一的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该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总结,学校要多开展多样化形式的教研活动;教师要加强普通话学习训练,提升运用教学语言的能力;教师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要熟练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教师要有危机感,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耻下问,努力提高教学水平。(通讯员 杨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31 17: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3 16: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20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