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顺学院召开2016年纪委委员第三轮巡察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7-03-07 17:41:00
安顺学院

  汇报会现场

  2017年3月6日上午,安顺学院2016年纪委委员第三轮巡察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纪委书记马力,6个巡察工作组组长及全体巡察组组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巡察工作组组长对巡察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被巡察单位二级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测评情况以及巡察单位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建议。

  马力书记指出,2016年学校总共开展了三轮巡察,第一轮巡察选取了3家二级单位进行试点,在摸索中不断总结经验;第二轮巡察扩大了范围,使得巡察工作在全校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第三轮巡察实现了学校全覆盖。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各巡察工作组的努力下,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效果。会上,马力书记对第三轮巡察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纪委监察室 尚小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