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2017年家庭教育大讲堂启动仪式8日举行
2017-01-09 09:58:00
贵阳晚报

  贵阳市2017年家庭教育大讲堂启动仪式在贵阳第二十一中学举行,贵阳市各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各中小学代表参加。

  本次家庭教育大讲堂由贵阳市教育局、贵阳市文明办、贵阳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推动贵阳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在全市家庭中培育“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

  据了解,2017年贵阳市家庭教育大讲堂将于每周六上午十点,在贵阳电大定期准时开讲,授课讲师均为贵阳市从事教育工作的专家、学者、老师,他们将围绕家庭教育的主题免费向广大家长宣传科学教育知识。

  同时,昨日,以“家长的健康管理——处境、选择、发展”为主题的首期大讲堂也准时在贵阳电大开讲,吸引了不少家长前往聆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