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将招15名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2017-01-09 09:54:00
贵阳晚报

  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将接收15名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入伍,有意者可于1月6日至1月18日登录贵州消防信息网报名,接收入伍并经培训合格后,本科毕业生将被任命为副连职警官、授予武警中尉警衔,硕士研究生任命为正连职警官、授予武警上尉警衔。

  此次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将接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以上毕业生名额为15人,原则上接收男生,女生不超过2人。重点接收国家“985”、“211”工程院校以及教育部、公安部直属院校和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属重点高校毕业生。接收专业为法学类的法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学类的运动训练专业,文学类的汉语言文学、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理学类的应用化学专业,工学类的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通信工程、网络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安全工程专业,管理学类的会计学、审计学专业。

  在身体条件方面,须符合《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的规定,男性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身高158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在年龄条件方面,接受对象本科毕业生的年龄在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的年龄在29周岁以下;工作急需的少数民族毕业生,年龄可放宽1岁;曾经服现役的毕业生,年龄可放宽2岁。

  接受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6日至1月18日。考生登录贵州消防信息网(www.gzxf119.gov.cn),点击“通知通告”栏《招生简章》中的网页链接进入“接收地方大学生报名系统”,完成注册和个人报名信息填写,提交系统审核。联系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沙冲南路231号贵州省公安消防总队政治部干部处;邮政编码:550001;联系人:王磊、张耀阳;咨询电话:0851-83990027;咨询QQ群:96853865(仅限通过系统审核人员加入,以姓名身份证号申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