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栽下梧桐引凤凰 预算人才引进费5000万
2016-12-30 11:30:00
贵州日报

  记者从贵州理工学院获悉,2017年该校计划引进的贤才中,包括:“特殊人才”40名,紧缺人才170名,“非紧缺人才”53名。初步预算人才引进费5000万元。

  贵州理工学院自2013年4月建校以来,对人才需求较为旺盛。目前,该校正在举力打造以大数据科学与技术、航空与宇航智能制造、新材料开发与利用、大医药大健康为主的优势特色学科群。

  在2017年的引才相关办法中,该校根据“学科—专业—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需要,引进人才需求明确划分为“特殊人才”“紧缺人才”“非紧缺人才”三种类型,其中,“特殊人才”为学校校级优势特色学科群、省级特色重点学科、省级重点学科、省级重点学科群建设和发展所需要的人才;“紧缺人才”为学校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省级重点支持学科、校级重点学科建设和新专业申报、特色专业建设所需要的人才。同时,人才引进工作还将与学科群召集人、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中青年学术骨干遴选与考核紧密结合。在该校引进的三层次人才中,特殊人才、紧缺人才和非紧缺人才安家费(税后)分别为110万元、90万元和80万元,具体内容可登陆贵州理工学院网站(http://rsc.git.edu.cn)查询。

  据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宋建波介绍,该校将全力保障2017年人才引进工作的推进,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计划到“十三五”末,全校博士达到380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4149988 2020-07-29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