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发放学前幼儿资助资金 惠及10.5万幼儿
2016-12-22 13:24:00
贵州商报

  近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共同下达了2016年学前教育幼儿资助中央第二批资金和省级奖补资金3420万元,全省学前幼儿资助资金分两批全部发放到位。至此我省今年第一批、第二批学前幼儿资助资金共发放5800万元,惠及家庭经济困难学前幼儿10.5万,比去年同期资助人数增加3万人,资助金额增加1400万元,学前幼儿资助比例达在园幼儿8%。

  我省学前幼儿资助资金严格申请和发放程序,确保资金发放到学生家长手中。同时严格督促各地充分重视学前教育资助工作,逐年增加学前幼儿资助地方财政投入力度。监察、审计等部门定期或不定期对此项资金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确保资金安全有效运行。学前教育资助对推动学前教育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14700158 2016-08-12 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