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罗晓红副市长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6-12-19 13:32:00
安顺学院

  12月14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晓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李硕一行到我校就中国蜡染艺术研究院落户我校艺术学院前期工作进行落实。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副院长熊国敏、党政办、科研处、艺术学院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参加座谈。

  艺术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蜡染在安顺学院的研究现状和取得的成绩,目前已经编写了关于蜡染的教材,从理论到实践对学生进行系统规范的教育。科研处负责人表示,将加大校企协同创新力度,为蜡染产业的发展做好服务工作。

  刘雷院长感谢罗晓红副市长对在我校建立蜡染研究院高度重视,安顺学院将充分利用自身的师资,主动工作,做好蜡染研究成果的转化。

  罗荣彬书记要求艺术学院积极对接,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发挥安顺特色,发挥安顺学院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职能。

  罗晓红副市长表示,通过建立中国蜡染艺术研究院,深入开展研究,提高蜡染技术,拓宽专业发展,发扬传统文化,依靠科学技术,做大做强蜡染产业。

  罗晓红副市长要求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中国蜡染艺术研究院落户后期事宜,推动蜡染产业系统化、体系化发展;市政府将给予蜡染产业财政支持,形成多方合力,发挥地方特色,复兴蜡染产业,振兴蜡染产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