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韩先平厅长赴铜仁市开展工作调研
2016-12-19 13:18:00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

  12月13-15日,贵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贵州省人力资源和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韩先平同志一行到铜仁市及万山区、碧江区、松桃县,就人社部门牵头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推动就业和社会保障等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详细了解市、县(区)2016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对2017年工作的意见建议。

  韩先平厅长率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铜仁市万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产业园、万仁新能源汽车、九丰农业博览园、万山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碧江区河西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以及松桃县正大镇和九江街道办事处进行实地调研,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人社部门基层服务平台建设、就业创业、技能人才培训、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安置等工作情况。

  在调研中,韩先平同志对铜仁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祝贺,对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铜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围绕目标任务抓重点、攻难点,重点突出,亮点纷呈,特别是“雁归工程”、就业扶贫、技能培训等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主动服务大局开展工作。立足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主要任务,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忠实履行岗位职能职责,统筹推进、精准推进各项人社工作发展。二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敢于创新突破,勇于破解难题,不断拓展工作思路,拿出新的举措,用改革的思路解决好改革实践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在破解就业、社保、人事人才等各项重点难点工作中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作风深入地开展工作。拿出劲头、沉下身子,全面掌握基层的真实情况,不能浮在表面,要扎实深入、务求实效,不搞形象工作、数字游戏,要出实招、见实效,为人民群众谋福祉,扎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徐海涛及厅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