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市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12-15 10:04:00
贵阳晚报

  12月14日,贵阳市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晓园见证签约并讲话。

  陈刚指出,京筑创新驱动区域合作三年来,北京在基础教育、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贵阳极大支持。此次签约,体现了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教育、旅游等方面给贵阳提供的实实在在帮助,是京筑合作进一步深化的又一件大事、喜事。近年来,贵阳守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精心呵护“爽爽的贵阳”品牌,积极推动生态与文化、旅游等深度融合,生态效益加快凸显,大生态发展已经成为贵阳的一个符号。与此同时,贵阳抢抓大数据时代机遇,发挥优势、先行先试,逐步形成了大数据产业集聚的发展态势。未来五年,贵阳将进一步用好大生态、大数据两张名片,继续保持当前发展定力和良好局面,加快建设创新型中心城市。希望双方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在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多语种人才培养、互联网时代旅游学科建设、职业教育等方面共同谋划更深合作、更大发展,携手开创合作新局面。

  顾晓园表示,此次签约标志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市校深度合作将全面开启。贵阳市以大数据为引领的创新型中心城市建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和优质教育的发展速度快、数量多、范围广、影响大。近年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在服务北京市区域发展的同时与多个国内重要城市开展了深度合作。学院与贵阳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旅游等领域合作以及旅游大数据中心建设等专题合作,共同促进市校发展。

  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校长张严代表双方签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少荣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聂雪松出席。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贵阳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市、县)、市属有关高校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贵州教育发布 2020-10-10 17:13
贵州教育发布 2020-03-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