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征程 心梦想”2016级迎新晚会
2016-12-08 14:07:00
贵州师范大学

  12月7日,外国语学院“新征程,心梦想”迎新晚会在花溪校区大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邓晓蒨,院长刘瑾等院领导出席,院办公室、辅导员及各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到场观看。

  邓晓蒨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所有观众及晚会筹备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2016级的所有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

  刘瑾在讲话中向2016级新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三个祝愿,祝2016级新同学能不断地追逐并实现自己的梦想;祝学院全体师生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能够事业有成、学业进步;祝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的明天更加辉煌。

  晚会在街舞串烧中拉开帷幕,接着学院老师们带来了朗诵《青春赞歌》,字字句都在诉说着青春年华的美好;接着,舞蹈表演《礼仪之邦》、女生独唱《Unstoppable》等节目将全场气氛带至高潮。晚会中穿插了表达往届毕业生对学院真诚祝愿的VCR;随后,精彩纷呈,俄语歌曲《爱之箭》、日语版《月半小夜曲》,舞蹈《樱花舞》,英文朗诵《当你老了》彰显学院特色,相声《如此学问》,教师合唱《青春舞曲》、《歌声与微笑》,歌曲《心有独钟》饱含深情,物电学院带来的舞蹈《Machinary》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学院教师及领导带来的《教师形象秀》中落下帷幕。

  据悉,为有效整合学校教学资源,促进外语大学科的发展,形成更强更优的学科优势,进一步推进外语学科向高水平一流学科发展。7月20日,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外国语学院和大学外语教学部合署,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95525155 2020-12-29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