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张羽老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一等奖
2016-11-10 17:12:00
贵州师范学院

  第七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于2016年11月4日至7日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张羽老师荣获国家级一等奖,这一成绩突破了贵州省在这类高规格赛事上的历史成绩,为我省、贵州师范学院争得了荣誉。

张羽荣获大赛一等奖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外语教学专项赛事,大赛选手由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脱颖而出的58位赛区冠军组成。

  大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授课环节,赛前两周由大赛组委会分发一篇指定文章,教师针对指定文章设计教学并在决赛现场授课;第二轮由排名前十的教师进入总决赛即兴说课环节。我校张羽老师凭借过硬的英语素养,极强的思辨能力和教学设计能力最终征服评委及现场观众,两轮分数叠加后获得全国一等奖。

  赛前,外国语学院院长余学军教授、副院长罗泳副教授对张羽进行了多次培训及磨课。张羽老师的获奖增强了贵州师范学院与全国高水平选手同台竞技的信心,为学校与其他高校间的学术沟通搭建了桥梁,同时也证明了贵州师范学院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成长进步。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于明年出版本届比赛图书及光盘供全国大学英语教师学习、借鉴。

  (文/图贵州师范学院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