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理工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暨校园大型招聘会
2016-10-31 14:54:00
贵州理工学院

  牵手企业共发展,谱写人生新篇章。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沟通平台,10月29日上午,贵州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仪式暨校园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60家企业,以及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中建四局第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共计80家企业进校揽才。

  招聘会前举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曾羽,副校长王建平、宋建波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曾羽宣布贵州理工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暨校园大型招聘会正式启动。

  校党委副书记张波、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曹锡慧、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长姜华分别致辞和讲话,勉励广大莘莘学子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接受社会挑选,在社会大舞台展示自己的才华。

  彭于格代表2017届毕业生发言,表示将用大学四年所学知识回报母校、造福社会,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招聘会开始,毕业生分赴招聘单位展台,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

  辅导员、招就处工作人员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就企业发展情况、聘人要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向毕业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帮助他们更深入了解企业以及企业对应聘者的要求。

  此次我校首届毕业学生共计2845名,专业涉及资源勘查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共6个专业和19个专业方向。

  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2017届的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54149988 2020-07-29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