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足球进校园”活动在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举行
2016-09-28 10:44:00
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

  2016年“足球进校园”活动在贵阳市师范学校附属实验小学举行。据了解,今年的“足球进校园”与往年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活动的主管单位,从以往的体育部门,变成了教育部门,对于学校和学生来说,教育部门直接介入到校园足球活动中,更有利于足球运动在校园中的普及,以及校园青少年足球人口的增加。

  足球进校园,教育部门的进入,并不意味着体育部门的退出,而是能够将部门的专业特色更充分地发挥。在昨天的活动中,作为目前贵州唯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教练员代表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进行专业的足球基本功指导。

  据了解,本次“足球进校园”活动将持续开展三天,今明两天将来到贵阳市观山湖区小学和贵阳市聋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