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师范学院致敬第32个教师节
2016-09-12 10:32:00
贵州师范学院

  教师节,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我们选择用这样的方式庆祝我们的节日,致敬第32个教师节!

  回首,肯定自己,感受信仰的魅力、成就的幸福;在喝彩声中给予前进的动力,厚积薄发,展望、书写师院美丽的未来。

  1978--2016,贵州教育学院--贵州师范学院,在38年的历程中,无论是时代的变迁还是人物的转换,"贵州师范学院教育",不仅是一个师院人用信仰,捍卫、呵护的有生命温度的专属动词,更是师院人用自己的态度、热情、责任、幸福诠释的事业。

  贵州师范学院教育有贵州师范学院自己的样子。

  我们是布道者:建筑"人格长城",自化化人,用生命的意义诠释教育的意义。

颜迈

王强模

周复刚

普通话教学团队教研邵新芬老师布置任务

孙光宇

  我们是拓荒人:严谨就是成功从零开始做起。在教育的拓荒路上,以严谨的态度,意志坚定的披荆斩棘,就为了实现教育的真谛。

“西部之光”访问学者程艳萍

陈志永

姜金仲

刘红

  我们是生力军:敢于拷问"成功"的结论,勇于疑问、质疑,颠覆真理是为了探讨真理、坚持真理。

崔忠伟博士指导学生开发智能家居APP2

省级教学名师王天桥

  我们是未来的世界:做真实的自己,用个性、独特的方式,传承、发扬师院的样子。

  (文/宣传部全奕图/宣传部(新闻中心)图片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