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商学院公开招聘60名工作人员
2016-08-31 17:28:00
贵州商学院

  贵州商学院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0名工作人员,9月5日起进行网上报名。

  目前,贵州商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3名,管理人员7名。具体职位包括经济学院教师、管理学院教师、艺术传媒学院教师等。应聘人员可在2016年9月5日9:00至9月7日17:00期间,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gzpta.gov.cn或http://219.151.4.99)报名,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片。

  需要提醒报名人员的是,报名人员必须认真阅读《贵州商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中所规定的招聘条件以及《岗位要求一览表》中的各项要求后,确定自己是否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再进行职位填报。由于报名人员错报、误报或瞒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本人负责。考生在提交报名信息并成功上传照片或重新修改审核未过的报名信息后,都需进行报名确认操作。若不进行报名确认,审核单位将无法审核报名信息。在报名结束前不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即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报名确认后,报考信息将不可再修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