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总工会牵线 乡村小学获赠200套课桌椅
2016-08-05 09:50:00
贵阳晚报

  这是今年4月以来,省总工会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大力推进扶贫联系村小学整体建设取得的成果之一。下一步,捐赠单位花溪农商行还将继续出资70万元用于白马小学篮球场、足球场的改建和新建,相关工程将分别于今年8月中旬和9月下旬动工。

  据了解,在熊家场镇开展同步小康驻村工作以来,省总工会工作队先后协调上级部门和爱心企业,筹资25万元新建了白马小学防洪排水工程和“工会爱心之家”;结合“六一”慰问活动,向白马小学和化作村兴隆小学捐赠了价值12万元的校服、文体用品及办公设备等物资;利用“工会职工书屋”创建平台,为白马小学赠送了价值3万元的图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