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大学举办校企合作推介会 打造校企合作推介平台
2016-07-28 09:30:00
贵州日报

  7月26日,首届贵州大学校企合作推介会引了省内外180余家企业参会。

  推介会旨在推动校企合作载体建设,逐步形成一批校企共同建设的技术中心、工程中心、企业研究院、工程实验室等合作平台,组建校企合作联盟,搭建贵州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实现贵州大学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局面。

  推介会上,贵州大学与黔东南州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等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与贵阳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贵州开磷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一直以来,贵州大学积极发挥在教育、科技和人才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企业、科研机构开展合作。目前,学校已与省内9个市州的30余个县签订了合作协议,与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瓮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00多家企业开展合作,实现了一大批科研成果转化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