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特殊教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2016年开始招生
2016-07-21 13:54:00
贵州日报

  7月20日,贵州特殊教育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实施首批招生,共计219名残疾学生报名并参加考试,包括电子商务、工艺美术、中医推拿三个专业。

  据悉,本次考试包括文化考试和面试两部分,9月1日前将在贵州省考试网和贵州省残联网站公布录取名单。为鼓励残疾学生入学,该校实行“三免三提供三补助”,对就读生免学费、免住宿费、免课本费,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在提供国家助学金、扶贫专项助学金的基础上,由省残联补助困难家庭残疾学生阳光助学金,对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同时,为有需要的学生提供必要的辅助器具、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在每年寒暑假补助往返学校与生源地500元以内的交通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