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诺奖得主、院士进高校”之走进贵州医科大学
2016-07-11 09:27:00
贵州医科大学

  7月9日下午由贵安新区管委会、深圳市生命行业协会主办,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2016"诺奖得主、院士进高校"--走进贵州医科大学。

  本次活动由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C.苏德霍夫(ThomasC.Südhof)教授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副校长、生物治疗专家魏于全教授主讲;贵州省卫计委、深圳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融汇仁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贵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林昌虎进行了致辞。中国医药城细胞研究院院长、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生命科学行业协会会长胡祥,贵州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管委会副主任宗文进行了讲话。

  2013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托马斯-C.苏德霍夫(ThomasC.Südhof)教授演讲了"以明智政策推进卓越科学的首要性"。中国科学院院士、四川大学副校长、生物治疗专家魏于全教授演讲"生物治疗与生物技术药物研究进展"并和参加讲座的来自于贵州医科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