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扶贫班2016年正式招生
2016-06-29 16:20: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又到一年高考志愿填报之际,作为贵州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学院精准扶贫班的招生引起了全省考生的热议。“精准扶贫班的招生,开了贵州省教育扶贫的先河,是广大贫困学子的福音”,一位高考考生满怀期待。

  “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经过一系列精心准备,精准扶贫班于2016年正式开始招生。精准扶贫班首期规模为60人,专业方向为电子商务。具有全省精准扶贫信息平台建档立卡户的考生均可报考。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精准扶贫班将免除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和杂费,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学院教育精准扶贫,实现了“输血式扶贫”到“造血式扶贫”的转变,通过为贫困家庭提供高等教育资源,使贫困学子掌握一技之长,全面提升贫困家庭自我脱贫能力,真正做到精准扶贫,从根本上实现了贫困家庭的真正脱贫,探索了精准扶贫的新路径。

  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考招生代码:0439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考文史类电子商务专业招生代码:48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高考理工类电子商务专业招生代码:4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