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完成
2016-06-17 17:30: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根据贵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关于举办贵州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黔教工发〔2016〕14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院《2016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实施方案》。6月13日下午,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录播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贵州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学院院长崔邦军、副院长龙光涛出席了本次教学竞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分设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两个组别,经各系部推荐,共计9名教师参与比赛。本次教学竞赛主要围绕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计划来开展,以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学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竞赛过程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三个环节进行。通过比赛选拔出优秀的教师代表学院参加贵州省教育厅、省总工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选手。

  比赛现场

  经过紧张有序的比赛,评委认真听课和评分,分组决出了前三名,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竞赛成绩如下表所示。

组别

名次

参赛部门

参赛教师

人文社会科学

第一名

基础教学部

杨茜

第二名

财政金融系

王皑雪

第三名

电子商务学院

付兵

自然科学应用

第一名

电力工程系

谢春

第二名

汽车工程系

帅宗良

第三名

计算机科学系

朱希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