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高校征兵吹响集结号 年前进行网上报名
2016-05-25 10:36:00
贵阳晚报

  5月23日下午,贵阳市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暨贵州(清镇)职教城高校人民武装部成立大会在清镇职教城举行,3000余名在校生现场咨询征兵政策。

  据介绍,今年征兵继续实行网上报名,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可登录“全国征兵网”进行兵役登记,符合条件、有参军意向的各学历层次青年,可同时进行网上报名应征,男性大学毕业生放宽至24周岁,女性大学生报名时间和流程按照全国征兵网明确的执行。

  在昨日的启动仪式上,已经入伍的士兵及刚退伍返校继续攻读学位的退伍士兵向现场3000余名职教城在校学生讲述入伍的心路历程,鼓励他们加入军队这个大熔炉,磨练心志锻炼意志。

  为方便清镇职教城在校学生咨询征兵政策报名入伍,继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于2012年成立人民武装部后,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的人民武装部也于昨日揭牌成立。今后,这两个人武部将负责所在学校的高校生征兵入伍、国防教育及军训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