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开展专项检查:19家学校单位收到整改建议
2016-05-25 10:33:00
贵阳日报

  贵阳市对市教育局直属的22家学校(单位)进行专项检查,目前共发现问题133个,对19家学校(单位)存在的45个问题送达整改建议书,对7家学校(单位)共19人开展警示约谈,并开展提醒谈话109人次。

  据了解,今年年初起,贵阳市负责和联系教育系统的市级第三纪检监察组制定了专项检查方案,对各学校2013年以来资金使用情况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津补贴发放情况、财经纪律执行情况、财务支出情况、收费情况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