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05-18 17:34: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5月13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讲座在第三教学楼多媒体2教室举行,邀请了计算机科学系、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曹文胜老师主讲。

  据悉,此次讲座,曹书记主要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内容。同学们从课堂中了解到了共青团的一些基本知识,感悟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并在思想上做好了加入团组织的准备。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认识,提高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学们也表示,我们不仅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者、宣传者,更要做践行者和维护者,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用实际行动和努力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