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特岗计划”招聘报名开始现场审核确认
2016-05-11 10:31:00
贵阳晚报

  5月11-12日,“特岗计划”报名开始现场审核确认,符合条件、完成网上注册的人员可到报考所属地报名。

  根据《贵州省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我省将在部分教师队伍结构性缺额、学科结构矛盾突出、财力比较困难的县实施国家和县级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简称“特岗计划”)。2016年,全省安排“特岗计划”指标9373名,其中国家“特岗计划”7050名(含“硕师计划”研究生38名);县“特岗计划”2323名。

  “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6年5月11-12日。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完成“网上注册报名”后,携身份证、相应教师资格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特岗招聘报名表和照片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报考县所属的市(州)教育局报名。

  报考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进入面试程序。对资格审查合格者,“特岗计划”县须建立报考档案。5月14-15日将进行面试,5月17-19日体检。面试及体检均合格者方可进入录取程序。市(州)教育局将于5月25日前完成第一阶段招聘的录取签约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