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上百教师 聚贵阳“充电”:如何组织学生科考
2016-05-11 10:19:00
贵阳晚报

  2016年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骨干教师培训在贵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教师参加培训。

  据介绍,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是一项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为目标,以科学调查、科学体验、科学探究为主要内容的科普活动。本次培训将对参训教师培训如何组织学生开展科学调查活动、科学体验和科学探究活动,以提高青少年的创新能力和科学素质。

  培训期间,贵州省还将举行今年的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首发活动,展示我省青少年在科学调查活动中的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