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贵阳2016年招聘农村特岗教师325名
2016-05-06 10:02:00
贵阳网

  5月5日,贵阳市教育局公布了贵阳市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本次共计划招聘国家“特岗计划”教师325名。其中,云岩区20名、南明区43名、观山湖区20名、白云区30名、乌当区50名、花溪区27名、清镇市45名、修文县30名、开阳县20名、息烽县40名。

  据介绍,招聘对象为高等师范院校和其他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具有相应学科和相应层次教师资格证(即报考小学岗位须取得小学及以上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报考初中岗位须取得初中及以上与报考学科一致的教师资格),年龄均要求在30岁以下(1986年5月1日后出生)。特岗招聘的教师安排在县以下(不含县城所在地及城关镇)农村中小学校(含村小、教学点),云岩、南明两城区安排在城区边远学校。

  招聘按照公布招聘岗位、报名、资格审查、考试、录取、签订合同、培训等程序进行。招聘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招聘符合报考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报考学科须与所学专业一致);第二阶段招聘其他符合条件的人员。第一阶段招聘结束后,公布第二阶段招聘岗位,进入第二阶段招聘。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第一阶段的考试免笔试,只设面试;第二阶段的考试设笔试和面试。

  第一、二阶段报名均采用先网上注册报名,然后现场审核确认的方式进行。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在阶段报名时间内登录“贵州教育网”(www.gzsedu.cn)报名,报名表成功后,携相关材料到报考区(市、县)教育局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第一阶段招聘网上注册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5-10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6年5月11-12日。第二阶段招聘网上注册报名时间为2016年5月28日至30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2016年5月31日至6月1日。详情可登录贵阳教育信息网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