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省特岗教师招聘开始报名 5日至10日网上报名
2016-05-06 09:57:00
贵阳晚报

  2016年,贵州省拟招9373名特岗教师,5月5日,网上报名正式开始。

  日前,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制定了《贵州省2016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方案》,拟招9373名特岗教师。其中,国家“特岗计划”7050名(含“硕师计划”研究生38名);县“特岗计划”2323名。已取得相应学科类别教师资格证的本专科应届毕业生,以及已取得相应学科类别教师资格证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往届本科毕业生均可报名。

  据悉,招聘的教师将结合当地实际需求,按照学科结构,合理搭配。教师聘期为3年,聘期内纳入当地教师队伍管理。特岗教师在聘任期间,执行我省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其工资发放标准比照本县同等条件公办教师标准确定。

  报考者年龄均要求在30岁以下(1986年5月1日后出生)。“网上注册报名”时间为5月5至10日。“现场审核确认”时间为:5月11日至12日。招聘的教师将于秋季开学时到校任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