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6-05-03 16:39: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4月29日下午,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凯里经济开发区房交会馆门前广场举行。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同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同志,副州长刘晓春同志,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杰同志,学院党委书记邱兴萍同志,学院院长崔邦军同志,州直部门、凯里市及凯里经济开发区、学院教职工、施工企业代表等人员出席此次开工仪式。黔东南州副州长刘晓春主持学院新校区开工奠基仪式。 

 

学院院长崔邦军同志向州委书记李飞跃同志,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剑同志介绍新校区规划

     为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发展和凯里市大学城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学院的发展,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2015年便开始着手新校区的准备工作,经过多次选址,新校址最终确定,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镰刀湾路西侧。东靠镰刀湾路、南至凯麻高速、西抵翁义村居民点、北至滨江大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00亩。校舍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可容纳2万全日制在校学生就读。其中,工程由黔东南州政府实施交钥匙工程,在省经信委和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被纳入黔东南州2016年重点推进项目。

副州长刘晓春同志主持新校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

    开工仪式上,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杰同志作新校区项目介绍,开元城投公司总经理李磊先生汇报项目建设筹备情况,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省委国防工委委员王剑同志在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上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同志在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上讲话,州委书记李飞跃同志宣布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开工。最后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凯里市委市政府、省经信委、学院等领导参加项目奠基仪式。

新校区建设项目奠基仪式现场

  据悉,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工程预计在2017年年底竣工,2018年将实现全校整体搬迁。

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罗杰同志作新校区项目介绍

省经信委副主任王剑同志讲话

州委副书记、州长冯仕文同志讲话

州委书记李飞跃同志宣布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搬迁建设项目开工

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省经信委、学院等领导参加奠基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