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春季校园招聘会开幕
2016-03-17 16:44:00
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举办了2016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学校领导与健康管理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招聘会

  3月15日,由贵州省工商联、致公党贵州省委、贵阳市工商联和贵医神奇学院联合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神奇民族医药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暨贵州省民营医疗企业高效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学院行政楼前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亲临现场指挥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各院(系)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亲自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健康管理学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

2016届本科毕业生基本情况

  此次招聘会共有56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为健康管理学院提供了330多个就业岗位,12级的680名毕业生们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此次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我校搭建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