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将建足球运动学校 加大校园足球推广
2015-12-09 09:56:00
新华网

  贵州省政府近日公布体育重点工作方案明确,未来5年将加大校园足球推广力度,依托有条件的体育运动学校建设贵州足球运动学校。

  根据方案,贵州将制定《贵州省少年校园足球振兴行动计划》,成立全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加强校园足球经费、场地和师资保障,探索建立学生足球运动员升学成长绿色通道。启动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依托有条件的体育运动学校建设贵州足球运动学校。

  近年来,贵州省十分重视校园足球发展,创造平台和条件推广校园足球。如2014年组织了全省首届校园足球“金种子”教练培训班,培训了首批118名校园足球教练。今年启动了“全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此外,贵州各地中小学校还把足球列入体育课教学内容,加大了学时比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