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陈敏尔寄语贵阳中医学院:办出强项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2015-11-23 10:52:00
贵州日报

  近日,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分别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贵阳中医学院建校50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贵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寄语该校要办出强项、办出特色、办出品牌,为全省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敏尔在批示中指出,贵阳中医学院建校50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贵阳中医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时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全省医疗卫生事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需求,扎实推进“十三五”时期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孙志刚在批示中肯定了贵阳中医学院建校50年来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成绩,并要求贵阳中医学院进一步深化改革,突出特色,增强实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成绩。

  11月20日,贵阳中医学院举行了建校5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暨“大健康背景下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学术研讨会开幕式,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孙志刚代省长的批示精神,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省政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来贺信,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良、省政协副主席孔令中出席,副省长陈鸣明讲话。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中医科学院、省有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和港澳台高校的有关领导专家、海内外校友和教职医护员工、学生共计1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96075912 2018-10-18 10:10
SRC-1596075912 2018-06-03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