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德江县237万元奖励147个教学质量先进集体
2015-10-20 13:36:00
铜仁网

  10月18日,德江县召开2015年教学工作总结暨教育改革工作推进会,对147个教学质量突出的集体进行表彰,发放教学质量奖金237万余元。

  近年来,德江县深入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普遍提高,涌现出一批乐于奉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先进典型。为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县委、县政府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对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突出贡献的集体进行奖励。

  在2015年教学质量表彰会上,分别对德江一中、德江二中等4所高中学校,民族中学、实验中学等20所初中学校,合兴镇中心完小、枫香镇溪袁场小学等103所小学及枫香溪镇教办、合兴镇教办等20个教办共计147个教学质量先进集体按照《德江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评估奖励方案(试行)》发放奖金237.7万元。其中德江一中获普通高考奖54万元,为此次表彰最高奖金获得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