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4所高职院校在贵州录取2778人 少数分数线超二本
2015-08-13 14:46:00
贵州都市报

  8月12日是贵州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的第一天,当天共有54所高职院校在黔录取了2778人,本批次贵州省计划共招生117065人。

  提前批高职(专科)的录取中,20所提前批高职(专科)院校在黔录取了1713人,3所提前批公安院校共录取了400人;同时,昨日31所高职(专科)在我省录取了665人。

  8月12日的录取中,少数高职(专科)的录取分数达到甚至超过贵州省今年的“二本控分线”,比如:重庆交通职业学院理工类录取最高分为375分、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理工类最高分为372分、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最高分474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文史类最高分493分,中国民航大学文史类最高分483分。

  本批次共有983所(省内40所,省外943所)高职(专科)院校在贵州省招生,招生计划117065人。高职(专科)录取期间,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将继续发布录取信息,及时公布高校缺额情况和网上补报志愿信息,贵州省高考生可随时关注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招考新闻”和“阳光平台”两个栏目发布的招生信息。

  8月12日各院校具体录取情况详见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官网,网址:www.gzszk.com

  8月12日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