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遵义市汇川区公开招考163名教师
2015-05-21 09:25:00
新华网

  近日,笔者从遵义市人社局了解到,汇川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63名,其中高中教师14名、职校教师9名、初中教师37名、小学教师51名、幼儿园教师52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对象为2015年及以前毕业的中专(含职高、中职)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上(1997年5月20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79年5月21日及以后出生),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1974年5月21日及以后出生)。

  报名统一在网上进行。报考人员须在2015年5月20日9:00至5月23日17:00之前登录“遵义市汇川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http://hc.gzxbm.cn)报名。每位考生只能报考一个职位,同一职位代码为一个职位。

  此次招聘的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卷面分150分。考试内容主要包括时事政治、教育教学理论、教育心理学、教育法律法规以及报考职位必须掌握的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笔试时间:6月13日上午9:00至11:30。

  公开考试招聘期间,有关事宜将在“遵义市汇川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系统”公布。也可以致电28651559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