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年贵阳市将建百所特色学校 包括禁毒示范校等
2015-03-05 10:34:00
贵阳网

  3月4日,记者从贵阳市教育局获悉,今年贵阳市将创建百所特色学校,着力彰显学校特色,具体包括禁毒示范校、足球特色校等。

  据介绍,2015年,贵阳市将以开展平安和谐校园、文化魅力校园、生态文明校园、数字信息校园、阳光体艺校园的“五园”创建为载体,建设10所廉政文化示范校、55所禁毒示范校、20所第二批贵阳市体育艺术特色学校和15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我市将把素质教育融入课堂,以生涯教育、生命教育、生存教育、生活教育、生态教育“五生教育”为抓手,将传统美德、生态文明、安全意识、禁毒宣传等教育渗透到学科教学之中;实现中小学道德讲堂全覆盖,建设“一校一总堂、一班一分堂。

  此外,还将实施贵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振兴计划,举办全市小学、初中、高中三项足球联赛,并通过多种形式的课内外科普教育和课外艺术兴趣活动,加强体育美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