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高职单招实施方案
2015-03-03 16:1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化职业教育领域改革,进一步“探索招生和考试相对分离、学生考试多次选择、学校依法招生、专业机构组织实施、政府宏观管理、社会参与监督运行机制”,搭建符合基本国情的人才教育“立交桥”。我院2015年继续实施单独招生考试,为确保我院单独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在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招生考试院的领导和监督下实施,本着“自主确定入学标准,单独组织入学测试,单独进行招生录取”的原则,引导具有一定技能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和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择优选拔具有一定特长,适合在高等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学习的人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二、报名条件

  凡符合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条件,并已取得2015年高考报名号的应、往届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毕业生均可报名。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1000人。(见附件: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单独招生专业及计划)

  四、学制及学历

  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并录取的学生的学制和学历,与参加6月全国统一高考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高职(专科)学生相同。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取得2015年高考(含中职单报高职)报名号的考生务必于2015年1月30?日至3月22日进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trzy.cn)单独招生报名系统报名,考生只需填报1个专业志愿。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名单将在3月25日公布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同时公布考试地点。3月27日前,考生在考试地点领取准考证(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5张,并交单独招生考试费100元/生)。

  六、考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单独招生考试采取基础知识考核和面试相结合(总分400分)。

  (一)基础知识考核。(200分)

  1、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2、考试时间:2015年3月28?日上午9:00-11:00

  3、考试地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根据考生报名情况也可以在外设考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行吗。

  (二)面试(200分)

  1、面试时间:2015年3月28日下午

  2、面试地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根据考生报名情况也可以在外设考点,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3、面试内容: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特长展示、专业技能、创新思维等素质。

  注意:考生需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面试。

  七、考试成绩合格预录名单公示

  2015年4月8日前,登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www.trzy.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中查询或是登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zsjy/Index.asp在招生快讯栏目中查询,考生可查询考试成绩及合格预录名单(加分项按国家及贵州省高考相关规定执行)。也可通过电话0856-6909007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6037241 2015-02-04 11:31
SRC-1620913984 2015-02-09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