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获国家教改办批准备案
2015-01-23 12:01:00
贵州都市报

  《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获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这意味着国家同意并支持贵州省根据该方案进行教育综合改革。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贵州省教改方案成为继上海市后获国家批准备案的第二家省级方案。

  据悉,自2014年初以来,省教育厅在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广泛征求意见、充分论证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教育部认为贵州省《方案》坚持问题导向,改革意识强,政策边界把握准确,改革措施科学有力,是目前教育部接触到的地方教改方案中起步最早、最扎实、最成熟的。教育部给予贵州省与上海市同等的政策支持。

  国家教改办要求贵州省认真做好《方案》的组织实施工作。细化落实改革措施,对《方案》确定的改革任务要逐项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对条件已经成熟的改革要下决心推进。据了解,根据相关程序,目前,《贵州省教育综合改革方案》还处于保密阶段,改革的具体内容还不会面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贵州教育发布 2020-10-10 17:13
贵州教育发布 2020-03-04 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