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考区1月10日截止报名
2014-12-25 14:04:00

  12月24日,记者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贵州考区报名工作已于日前启动,并将于1月10日截止,有报考需求的考生可抓紧时间报名。

  2015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第42次NCRE考试)将于明年3月21日至22日举行,考生可从即日起至2015年元月10日进行报名,各考点在保证考生有足够时间参加报名的前提下,可自行确定报名截止日期。

  考生现场报名时须交验有效身份证件、缴纳报考费用并进行电子摄像,未进行电子摄像的考生,考试成绩无效。为避免发生考生考试成绩无效、合格证书信息有误等情况发生,考点在考生报名时,务必要求考生认真校对《考生报名登记表》上全部信息后现场签名确认,考点留存考生签字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半年备查。

  为做好考试报名工作,省招生考试院要求,考生实行就近报考原则,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生(含成人高等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籍学生)不得跨校报考,必须在本校报考。同时,未经省招生考试院指定可接纳社会考生的考点只能接受本校在校生报考,一律不得接纳非本校在校生报考。

  社会考生或本校未设考点的考生,可就近在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安顺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凯里学院、铜仁学院、六盘水师范学院、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毕节学院、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等11个学校报名考试。

  贵州大学: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22日-12月26日

  贵州师范大学:

  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5日—12月26日(周末、节假日不上班,逾期一律不受理)

  报名点:宝山校区: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花溪校区: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