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 申报12月30日前结束
2014-11-21 10:23:00

  11月20日,记者从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贵州省正在开展2014年度“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申报于12月30日前结束。

  据了解,我省组织开展2014年度贵州省“百千万人才”引进与选拔工作,重点围绕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引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紧缺的领军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委组织部、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等部门将对各地各部门报送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梳理。根据我省重点产业、重点领域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确定2014年度人才引进的主要领域、数量和拟开展人才引进的区域,采取开展专场人才推介会、洽谈会及通过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猎头公司、人才中介机构推荐等方式,大力引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各类高层次人才。

  同时,将继续做好“百人领军人才”和“千人创新创业人才”申报评选工作。凡在2013年1月1日以后引进到我省企事业单位(含非公经济组织),并在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电子信息(大数据)、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工作或创业的高层次人才,可通过单位推荐或个人申报的方式,进行申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1 09:17
人民网 2017-03-31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