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高技能人才可领补贴 申请时间截至11月7日
2014-10-21 14:26:00

  10月20日起,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14年贵阳市培养和引进的高技能人才补贴拨付审核工作。

  本次申报范围包括:贵阳市辖区内的技职院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企业和行业协会在2014年度培养和引进的高技能人才(不含已享受政策性补贴的人员,以鉴定合格时间或取证时间为准),贵阳市市属企业职工和技工院校学生通过竞赛选拔认定的高技能人才;市属技工院校、民办职业培训学校、企业和行业协会、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技能大师工作室从事本职工作的,在聘用期内(截止到法定退休年龄)的高级技师。

  10月20日至11月7日,高技能人才可到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处申领。具体情况可登录“贵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gzgy.lss.gov.cn)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