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150名农村中小学校长赴发达地区挂职
2014-10-14 14:39:00

  记者从贵州省教育厅获悉,贵州省150名农村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即日起分赴宁波、深圳、青岛、大连、北京、扬州、泰州等发达地区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挂职锻炼学习。

  据了解,“校长提高计划”是提高我省农村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管理能力,缩短我省农村教育与发达地区差距的一项重要举措。我省自2008年实施“校长提高计划”以来,一批批农村中小学校长将发达地区先进的办学理念、管理经验和办学模式与当地教育实际和特点结合起来,促进了农村中小学教育的健康有序发展,此次我省“校长提高计划”挂职地点新增了江苏省扬州、泰州两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