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八千中小学生健康大抽查 涉及30余个项目
2014-10-11 11:33:00

  2014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贵阳现场检测工作启动,贵阳市近8000名中小学生将接受身体形态、机能、健康、素质等多个项目的检查。

  据悉,此次体质健康调研针对贵阳市6至18岁汉族城乡中小学生进行,检测项目涉及形态(身高、坐高、胸围、体重)、机能(脉搏、血压、肺活量)、健康(视力、串镜矫正、内科、口腔、血红蛋白、粪蛔虫卵检测)、素质(50米跑、立定跳远、握力、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斜身引体、仰卧起坐、50米×8往返跑、800米/1000米跑)及问卷调查等30余个项目。

  据介绍,体检组由贵阳市中小学生保健研究所人员及来自市口腔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第五人民医院等市级医院的医务工作者组成。现场检测工作预计将持续到10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6.jpg
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