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贵州省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启动
2014-09-29 16:19:00

  9月25日,贵州省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诚‘贷’之声、我心飞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此次诚信教育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贵州省分行主办,贵州省师范大学承办。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贯彻国家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的要求,加大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大力普及信用知识,进一步强化大学生们的诚信意识,推动我省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更广泛、更有效、更健康地开展。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督学潘建春出席启动仪式并作了讲话。他指出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内容,是我们做人之本、立世之基、做事之要,也是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基础。他要求大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增强诚信意识,珍视信用记录,做一个终身诚实守信的人。潘建春同志宣布贵州省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诚‘贷’之声、我心飞翔”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贵州银监局、人民银行贵阳中支行有关领导、部分高校分管领导、资助办负责人和学生代表3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贵州师范大学合唱团现场演唱诚信主题活动主题曲《诚信之歌》,该歌曲将作为我省诚信歌曲合唱大赛必唱歌曲,同时也将在贵州音乐广播电台滚动播放。人民网、贵阳电视台、贵阳晚报、贵州商报等多家媒体也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的举行, 拉开了我省2014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序幕。下一阶段,我省将通过歌曲合唱大赛、主题活动策划组织大赛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教育活动。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1月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