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灵百姓讲坛11日走进省经校
2013-11-12 15:46:00

  11日,“黔灵百姓讲坛”第12期走进省经济学校,由省委党校教授郝建讲授“目前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及对策分析”的专题讲座。郝教授从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及对策思考进行了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的解读。

  “黔灵百姓讲坛”是省社科联、省图书馆、金黔在线等多家单位共同打造的公益性社科普及系列讲座平台。开办一年多来,已成功举办了27期讲座,内容涉及高考、就业、环保、军事、旅游、传媒、时政等方面的内容。目前,讲坛深受听众欢迎,逐渐成长为贵阳文明城市一个固定的市民课堂和一张亮丽的文化名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9 15:38